星期一, 十月 12,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喏,这是今年生日的“可爱”小蛋糕...呵呵~
看到草莓吗?特别加上去的...嘻嘻! 因为我喜欢。:)

啦啦啦啦...
我今年的愿望是...
喀喀喀喀喀喀...

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无聊吗?
喏... 这个生日的人在和哥哥讲长途...
算了,生日可以大牌点..原谅他...
等呀等呀,拍呀拍呀...结果,害我我的草莓... (看图)!!!!
Mmm... 这是小小的惩罚,自己点蜡烛...娃哈哈哈哈!!!

不错吃咧... Wakakakka!!!


猪头,虽然你的生日满“黑”的,爱车被非礼,相机在工作进行中突然"Siao"了...
放心,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生日快乐
明天开始,幸运之神就上门找你了。
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