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9, 2009

摇滚天使作品集

活得快乐
词曲:摇滚天使

就让星星月亮听我的故事 整个夜空暂时属于我一个
向你宣布我是坚强的 所以一定不会在你面前哭

就让我做个现代的女子 凋谢的爱就让它随风飞逝
抛开那些不愉快的往事 现在开始生活要过得踏实

我的眼睛不再为你流泪 以往伤人的故事当是一种教诲
情人节送自己红色玫瑰 原来一个人也会有浪漫的感觉

我的心已不再为你而碎 悲伤的情歌丢进垃圾堆
寂寞时我可以独自面对 原来我的世界没有你依然最美

不再执著强求 我经得起打击
不去在意你的消息
也许失去让我懂得分辨真与假
从今以后我要学会长大


如果等待
词:摇滚天使

如果等待 是你在考验我的忍耐
如果等待 是我唯一能选择的节拍
我不介意为你 勇敢将手放开
继续为你守着花谢花开

学会用爱 降低伤害
学会分享 自由心态
学会转呀转呀转
转到属于我们的频台

如果没有如果
回忆也不会空白
再多不愉快再多无奈
至少还有你陪我
一起划破重重障碍

如果有如果
人生一定更精彩
越来越明白越来越信赖
那不只因为爱
oh Baby ~
You always broaden my sky


一无所有
词/曲:摇滚天使

女人缺点就是把爱情想得太美没有缺陷
不知道甜言蜜语只是男人编制的谎言
如果说爱你早已是注定
我的感情线里怎么没有你的出现

即然说你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好好陪我赏月
就不要哄我等你大半天后才来失约
我 不希望我的爱情点燃又熄灭
如果你爱我又怎忍心看我伤心欲裂

爱超出了界限 你还是不肯对我诚实坦言
当初我坚持不走只是 只是为了不想面对拒绝

放了算了 潇洒的走了
说什么天长地久到最后还不是分手
断了完了 恢复自由了
你爱我我爱你结果还不是一无所有

要用多久时间送走不快乐 告诉我
不属于我的爱 不需要强求 ~


自由
词:摇滚天使

轻轻轻轻向黑夜问候 今晚我要忘记 所有的哀愁
向那紫红蓝绿灯火招招手 然后跟着节奏随着音乐自由摆动

快快快把烦恼一旁丢 今晚只有快乐可以做朋友
青春已被寂寞反锁得太久 趁太阳睡着让自己尽情high个够

helo helo 伤心全都放假 准备准备热情就要爆炸
oh 千万不要打扰我的疯狂 有谁不喜欢(不习惯)就先回家
嘿 今晚我们比谁都潇洒 ~

跟着我随着我 让心情放纵一夜
不要停不要停 停了就会累
你把啤酒头上洒 我把香烟当烟花
今晚就算不喝酒也会醉 yeah~

come on come on 快捉住我的双手
不要怕不要怕 如果大家够cool
管他叫什么名字 反正明天醒来就走
反正今晚什么都自由 ~ **

oh 千万不要退缩 你瞳孔里出现的人是我
我要向全世界大声吼 这一刻我不在乎我的疯~


当你说你爱我
词:摇滚天使

昨日的害怕 已变成了泡沫
你那温柔的双臂能安抚我
曾期待的心 好几次只是场梦
时间它告诉我你不再是路过

幸福即降落 我用双手紧握
我已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感动
疲惫的心灵 渐渐找到了寄托
眼泪从此封锁在遗忘的角落

当你说你爱我
天空突然之间变得更加辽阔
当你牵着我的手走在回家的路
模糊的疑问全被笑容淹没

当你说你爱我
我眼里的星星感动得不停闪烁
当你用温暖的双手拥抱着我
我只感到这世界从此不再寂寞 不再寂寞

曾不敢去探索爱情的轮廓 怕一转眼快乐就过
如果不再去追逐 爱也许只是孤独
又怎么能够遇见另一段幸福


第一任
曲:Rhys Liew 词:摇滚天使

嘿… 她是谁
让你绝望中一等再等
她陪你看过最美的星辰 所以 ~
念念不忘 所以 ~
想她时候会不由自主失魂

我是谁
会不会让你觉得安稳
总是一个人把爱看单纯 所以~
不闻不问 所以 ~
我会口是心非当看你眼神

天使说生命中注定会遇见一个人
能不能现在开始
每个角色都为你而存

我的爱 向你奔
第一眼的感觉 相信最真
胸口有点闷 呼吸有点困
我妒忌她在你心里还有余温

关了灯 夜入深
看你眼泪翻滚 我会心疼
脑袋有点昏 思绪有点混
我不要结局只留下那讽刺的疑问 ~

她是的你的第一任 ~
我会不会是你的永恒 ~


反省
词:摇滚天使

时间 让我明白没什么可以放不开
曾以为错过后会遗憾一辈子的爱
如今回想那不过是一笑而过的感慨

回忆 曾带我回到伤痕累累的时代
原以为这辈子不可能会改变的爱
如今却变成烙印在脑海里的沧田桑海

曾羡慕她有你爱 曾以为你是最好依赖
曾瞎了眼 不顾一切追求不堪一击的爱 ~

在你自导自演的爱情里
我相信了你天籁的花言巧语
所演剧本完美得让人没有怀疑
才会奋不顾身去拥抱虚假幻影

在被你放弃过的爱情里
我认真地学会怎样安慰自己
辗转在梦醒后的眼泪告诉自己
爱你最终结论是一次辛酸的反省

你说你懂爱的意义
但为什么每颗爱你的心都只留下被你伤过的痕迹


知己
词/曲:摇滚天使

你的笑是吹干我眼泪的风
你的哭是弄湿我眼睛的雨
天晴下雨我们互相影响情绪
心情气象台全控制在我们手里

你不说话我的心情变得沉静
你很高兴我的心就像飞上天际
快不快乐伤不伤心有我聆听
好朋友的关系互相关心不许怀疑

天涯海角 知己难寻
一切注定 你和我心有灵犀相聚一起

有你的鼓励 让我勇敢面对种种难题
我不怕世界末日 因为有你

谢谢你掏出心 和我交换一辈子的友谊
可不可以让我们一起 好好珍惜


快乐
词曲:摇滚天使

伤心不伤心 其实很容易 快不快乐不是个难题
只要我愿意 只要你随意 就能调动今天的情绪
可以不可以 放一放自己 抛开所有执著的心理
好好待自己 不要耍脾气 好好透气深一深呼吸

当烦恼侵袭快要窒息 抬头一望天空无际 这世界很奥秘
当不快乐烦扰我不肯放弃 我告诉自己不是个难题
闭上眼睛明天太阳一样升起


Are You Fine
词:摇滚天使

过去我是个爱闹无优无虑的小孩
不管天塌下来只向往自由自在
你总是笑我太小不懂什么是爱
其实在我心里早已有期待

多年以后我遇到了另一个精彩
你的好你的坏在我脑里抛不开
想打电话去电台祝你生活愉快
想问你are you fine

你过得好吗 很久没一起谈未来
你是不是一样 烟不离手 沉默不改

i wanna close my eyes
幻想你迎面走来
爱因你而在 心跳总为你加快
一想到你幸福就会跟着来

tell me you'll be fine
这些年我依然记住你的可爱
爱像一片海 不管现在或未来
你在心里早已无人能取代


有时候
词 :摇滚天使 曲:C Y HAW

有时候觉得对不起自己
你说的谎话我也很爱听
有时候你像在控制我的情绪
让我开心伤心捉摸不定

有时候很想骗骗我自己
你对我总是非常的关心
有时候你像是在溶化我的心
让我爱你爱得死心塌地

你有种无形的魅力
一触碰就被吸引
不管多么小心翼翼
还是逃不过你的掌心

爱情让人措手不及
你能看穿我的秘密
给你的爱形影不离
永远都不放弃你


幸福の预兆
曲:Rhys Liew 词 :摇滚天使

恶作剧的甜言蜜语不要
说真心话吧别开玩笑
我个子小小但勇气可不小刚好
撑得住煎熬

他们说你是万中无一的宝
小妹妹总在身边围绕
可我爱上你不是三分钟的喜好
你会感应到

准备好 是你 ~ 是你在控制我的心跳
抗拒不了 这一秒 空气随呼吸散发爱的讯号
知不知道

受不了 爱你 的感觉每天失控在闹
无可救药 多奇妙 微笑是你给我的幸福预兆
知不知道


没有你
词:摇滚天使

没有和你联络的日子 听说你变得沉默许多
对于我们的过去你怀念吗
我还天天等着你的电话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我虽然过得还算不差
没有爱情还有友情撑着啊
可是你却总让我放不下

那就让我暂时放纵的疯狂的想念你吧
总不能就这样叫我忘了啊
从认识你了解你爱上你然后离开你
我都是那么认真的啊

就让我继续静静的淡淡的爱你好吗
我总没那么潇洒说算就算哪
不是随便找个人来爱就会开心的
直到现在还没有人能取代你呀


没有界限
词 :yaoguntianshi 曲:Loong

时光便成一条线在我们之间穿越
牵住缘分 捉住一千零一秒的喜悦
年轻没有界限超越了平凡 却站在不越轨的中间

那些从前 经过你和我的苦辣酸甜
变得更加完美无缺
现在用最骄傲的方式去迎接那醉人的音乐

天空没有界限不必委屈自己符合这世界
用我最真诚的声音 来配合这完美的空间
脚步从不停歇 努力开拓属于自己的蓝天
让快乐弥漫整个空间 让梦想飞到最高境界


生日快乐
作曲/编曲/弹奏:廖玉雄
作词:QiNaIdE
混音/制作:loong_2q
主唱 :摇滚天使

一样的秋天一样的时光
感觉却不一样
暖暖微风吹呀吹在脸上
突然好想 想为你歌唱

今天 我亲爱的你许了什么愿望
闭上眼想象
我在这美丽的夜晚为你唱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啦啦啦
轻轻为你哼这一首歌
我祝你快乐快乐快乐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啦啦啦
轻轻为你哼这一首歌
我祝你快乐快乐快乐快乐


123 我爱你
作曲 :JAMES ( 洪建丰)
作词 :摇滚天使
编曲 :LOONG_2Q
音乐版录音/混音 :YAO
VOCAL 录音/混音 :LOONG_2Q
主唱: 摇滚天使

你愿意吗 让我紧紧抱一下
我疯了吧 对你说这样的话
第一次遇见你 就电着了
爱偷偷在发芽

又见面啦 让我深呼吸一下
准备好了 要勇敢对你表达
一二三我爱你
(对你说我爱你)听见了吗
爱你没有时差

你知道吗 他们都笑我啊
但我真的不怕 我能招架
你是我的动力呀

我喜欢 偷偷说我爱你的时候
心跳扑腾扑腾却不害羞
好幸福的感觉 我要加油
my love 追随你左右

好喜欢 偷偷说你爱我的时候
猜你心里是否有一个我
好想听你说句 I Love You
有你的每一天浪漫不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