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7, 2009

诚意来自Kelvyn :)


一看到“它”就知道这个第一次去Cameron的猪头被“砍”了。:)
... 嘿嘿...
有免费草莓吃还笑人猪头。

爱哟,通常我只称我的好朋友为“猪头”嘛... :)
(黑人,你真幸运,还不感恩。Wakakakkaka~)


很意外Kelvyn会送我这个。:)
其实也不怎么意外啦(废话)他自己也超喜欢吃。:)

很感动呢~
看到草莓就想到我。就像KJ说看到太阳就想起摇滚天使那样。:)

谢谢Kelvyn那份用钱买不到的诚意。不舍得吃。谢谢你。:)
Dec09一起去Cameron疯狂购买Monkey Cup。嘻嘻!

谢谢所有一直有把摇滚天使放在心上的朋友。
我爱你们! 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