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3, 2009

今天的我....

.....终于病了。
头很烫...
眼睛模糊着...
喉咙很干...
开始干咳了。
呼吸有点困难...
药吃了...
很累很累...
但还得撑下去...
不然...
手头上的公司文件若没处理好...
怎么去尽情享受我的“东马之旅”?
亲爱的自己,你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

4 条评论:

kitkat929 说...

别带H2N2来东马喔~~
带友情来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kyler 说...

是的,没痊愈就别出来玩,呵呵!

笨蛋仔·我·小芳 说...

好好休息~!!

摇滚天使 说...

:)谢谢。
亲爱的“东马”...
我快飞来了...
就算病着...
我也要撑着,
然后把H3N3带给我的猪头好朋友们...nyek nyek nyek...

p/s :记得叫我的日落等我。
如果他不等,请帮我绑架他,我会报答你!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