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02, 2011

新歌啦 ^^

爱情这事

词曲: 量量
唱:摇滚天使
吉他版编曲:老不死音乐制作
浪漫版编曲:DAVID

爱情只求拥抱。还是需要面包。
答案谁可知道。有心的得去找。
没心却有依靠。确实那么烦恼

任你精选细挑。当爱剁你一刀。
没有谁比谁好。只要为爱祈祷。
只要为情愿熬。怎会无依无靠。

当千辛万苦换来幸福回报。当情爱不再庸人自扰。
多艰苦不重要。只求给各的好。这点会做到。
当拥抱与面包画上了等号。当爱情坚定要厮守到老。
若有人问多好。这就无可奉告。来时路虽飘摇。慢慢找。

真心可贵难找。有的或多或少。
总比不认真好。手牵手这一秒。
尝过该有情调。就让温柔 化成幸福味道。

爱就像一块宝。人海中若找到。手就得握捞。不让跑。



很久没唱歌了。。。
这是第一次和量量跨州合作的火花。
KK 和我志同道合的朋友还真多(尤其这几年)不然搬去那里住好了。咔咔
你在听的是吉他版的完整版(目前)。
今晚首播哦,希望你喜欢。(不喜欢也给点面子,听完它呗。)
第一次,用两天的假期时间将它录完。呼!
谢谢我的混音师,你真的很棒!我爱你!!! ^^
还有谢谢量量!谢谢他给我这个磨练的机会,更谢谢他把这首冬眠后醒来的作品,而且还是一首为朋友结婚而写的作品交给我。。。希望他会满意另一个版本的成品啦。

很喜欢这首歌,真的。第一次听这首歌时就被感动了,脑袋里出现的都是Selina的幸福样子。
尤其是副歌部分的 〉〉〉
“当千辛万苦换来幸福回报。当情爱不再庸人自扰。
多艰苦不重要。只求给各的好。这点会做到。
当拥抱与面包画上了等号。当爱情坚定要厮守到老。
若有人问多好。这就无可奉告。来时路虽飘摇。慢慢找。”写得多优美呀!

希望新娘收到这份礼物时会感动+喜欢。到时你再去量量的部落听听David编的浪漫版吧。。。 ^^

接下来,很多大日子要迎接。。。

例如:

1) 明天3Sep2011 Kitkat 生日。。。
生日快乐呀。。。Kikat爸爸,祝你越来越幸福!五金生意兴隆!^^


2) 猪头好朋友结婚快一周年了。
要录<王子与公主>。
16Sep2011前一定要录好!

本来是新婚的祝福。。。

现在变成结婚周年纪念。。。 咔咔

不好意思。。。亲爱的Rhys Liew 不会怪我的。。。 blek 。。。




3) 阿汤快生日了。今年是我第四年祝他生日快乐。
好快。。。 没想到认识他。。。已四年了。。。

祝他生日快乐。

祝他。。。新书快快出版。

我在等待中。。。 ^^


4)今年不懂有没有舞耀31?
有就好咯。。。不懂刘伟兴会不会跳舞给我看。。。 咔咔

答案是:不会。




5)表妹快结婚咯。。。这么幸福。。。搞得我也很想嫁。咔咔


九月。。。 属于悲伤的月份同时也是开心的月份。

我好忙啊!!!   :)

3 条评论:

kok hou 说...

啊!!!王菲出現啦!!!!

Sophiacsh6508 说...

这首好好听哎!!! XD 加油哦!

摇滚天使 说...

猪头,我只道你爱王菲很久了。。。LOL

Sophia, 呼?新朋友呢。。很高兴认识你。谢谢你来我的部落听歌。谢谢。会加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