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6, 2011

力度十足!



果然!力宏没让我失望。从以前到目前为止都没让我对他的音乐感到失望。
一直以来,非常欣赏他为中华文化作出的努力。从一个ABC到可以写下落地生根。。。
力宏,你的努力我都看到!

你让我明白,一个只懂ABC的Chinese站出来说Im Chinese but I can't speak Chinese, I can't read Chinese I can't understand Chinese
和一个Im Chinese, I can speak Chinese, I can read Chinese, I can understand Chinese 是不一样的!

我在王力宏身上看到的是他的“用心”!

这世界太多看东西只看表面的人,时间和掌声是实力最好的证明。

火。力。全。开。 很赞的想法,很赞的燃火效果!我喜欢!

词曲唱:王力宏

Hu!
Ha!

打倒帝国主义
不愿再做奴隶
我家大门入侵

你说lady 卡卡
我说何必 怕她
喔喔喔喔喔喔喔~~
别向他们磕头

文化武器
埋在每根神经
被优人神鼓 打醒

绝不允许失败
胜利不必等待
因为MUSIC-MAN的到来

忽然间整个世界开始在摇摆
节奏和音乐入侵了血脉
这次的战略火力全开

火力全开 火力全开 火力全开

开~~~

so many accusations
of an Asian Invasion
here they come a point'n fingers at me

preyin' on a mass emotion
stirrin' up a big commotion
trying to assign responsibilities

gonna stop this negativity
turn it into positivity with integrity
giving all of me
for all to see
this fight for equality

but even if they blame us
try even if they blame us
try to frame uS nobody can shame us
I'm a sing this next verse in Chinese

忽然间整个世界开始在摇摆
节奏和音乐入侵了血脉
这次的战略火力全开

火力全开 火力全开 火力全开

开~~~

支持正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