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4, 2011

(续)Rhys Liew


Rhys Liew 是我在沸腾网非常欣赏的创作人。
可以说是他的音乐让我有了开始录Demo的动力。

许多人问我,为什么喜欢Rhys Liew。
Mmm。。。 因为听他的歌。。。就算只是用哼的,
也能感受到那股直接涌进心底的感动。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创作人,不造作,很自然就能让人投入他的音乐。
那种感觉,就像每次看刘伟兴的照片一样,
不用文字也能看到照片背后的故事。真棒!
怎么说呢?
Lalita其实就是一个我很期待的作品。
一个用眼睛看,用耳朵听,用心去感受的作品。

不晓得Rhys Liew + StoryTeller + Loong2q + YaoGunTianShi 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希望Lalita 能成为我今年最特别的圣诞礼物。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