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4, 2011

(续)

坦白说,这次东马之旅是我拍照拍得最少的一次。
许多原本想留下合照的朋友。。。最后也没实现。
其实去东马的最主要的目的是去参加猪头好朋友的婚礼。
本来以为上司不放人,飞不成的。。。幸好有同事的帮忙。。。才能让上司没有理由说NO。没得请长假。。。心想:错过了许多原本想去看看的地方,错过了许多想见的朋友,但至少我可以去参加猪头好朋友的婚礼,那就够了。
所以呀亲爱的朋友,我还没去过很多很多地方呢。。。你们下次要飞东马记得约我。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阳光沙滩,探讨大自然的奥妙,去寻找大都市快遗失的人情味。哈哈
以下这两张照片是我的偶像刘伟兴帮我们拍的。谢谢他帮我们留下许多值得留念的照片。
山打根娶新娘的仪式和槟城的差不多。。。。 只是觉得大家都玩得很斯文。。。新娘的姐妹们实在是对猪头好朋友太好了! 哈哈
没想到这么快就过了一年。祝猪头好朋友结婚一周年快乐!:)

呼呼! 明天要为王子与公主进行最后录音。
大头鬼,我实在对不起把你呀! = =

王子与公主

詞/曲 : Rhys Liew
唱:摇滚天使
制作:BEYOND SOUND STUDIO

空气中洒满浪漫, 幸福钟声响了
水晶球预言这永恒
走上了红色地毯,點綴愛的殿堂
詮釋这愛的宣言

不必装成青蛙,不用身骑白马
公主最后还是遇见了王子
没有恶龙, 巫婆, 去吃一口蘋果
王子还是 会 保护心爱的公主

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手牵手,一起延续 爱的故事 一直到老
永远活在这个幸福城堡里面
把童話里最美的一页都实现
王子与公主一直相爱到永远


亲爱的朋友,有兴趣听我欠了一年的“新歌”的话就来摇滚天使FM吧!完成后再和你分享。 :)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