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1, 2011

一个很久很久以前就非常喜欢的歌手



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欢王力宏。
大部分朋友都说我是因为人家帅,所以才。。。
关于这点,我当然不认同。毕竟,我大部分时间听他的声音多过看他的样子。。。哇咔咔咔咔
还有,他的那些啼笑皆非绯闻啦,负面消息啦,追星之类的消息我是不关心的。大家不必那么紧张,也不比特别通知我。。。(搞得人家很不好意思。)
我只关心他的作品。(某某人要注意咯。。。哈哈。)

如果你问我,哪首王力宏的作品最令我心痛。我想,除了这首就只有这首了。
今晚,和你一起听这首我每次听都想哭的“如果你听见我的歌”。

作词:刘虞瑞 / 作曲:王力宏

在送你上车以后 我独自站了好久
雨像一整夜的梦 痛却怎么也不走
猜不透是那里出了错 或许只是该结束的时候
想起你那句还是朋友 为什么我竟如此痛在心头

如果你在寂寞的时刻 却听见我这首歌 你眼眶是否会发热
如果你在快乐的时刻 却听见我这首歌 你心里是否会有一点舍不得

泪不会轻易地流 你也用不着歉咎 爱就像覆水难收 情又有谁能强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