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7, 2011

我的电影节

刚刚看完昨晚才上映的City On Fire回来。Mmm 。。。 那是一部关于记者在战争现场进行拍摄时经历过的故事。虽然是真实故事,但总觉得好想却了些什么似的。我不擅长写观后感。你还是自己去看吧!

本来要去看明志的Nasi Lemak 的,但却竟然爆满。呼!没办法,只好预先买下明晚的半夜场咯。明志的电影终于上映了。搞了很多宣传,赞的弹的评语都有,好坏因人而异。我想,要亲自去欣赏一下才不枉费黄同学的用心。所以。。。支持本地电影吧!里头有许多默默耕耘的艺人需要大家的支持。

我很少去看电影。不过这个九月好像有很多部我想看的电影上映。
好吧!一次过看完它!呼呼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