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06, 2010

0303

这是3月3日的月亮。很美...如果用肉眼看...
我已尽量靠近它了... 可是依然拍不到它的微笑。

这是Gurney大门前的月亮。不晓得0303的夜晚,你有抬头看月亮没...

这是某某人特别送我的蛋糕RM8.80...好贵...!!!

谢谢某某人送我的礼物。感动。

谢谢所有记得我生日的朋友。除了我的天使外...特别要感谢阿汤。谢谢他给我传生日简讯,谢谢他打电话唱生日歌给我听,虽然只是短短几句,但我真的很开心。记得我跟他说过...在认识他之前,我没有来自东马的朋友,所以我会很珍惜他。:)
今年是他第二年陪我过生日了。希望明年,后年,大后年...他依然陪我过生日。

踏入三月份...我已加入沸腾网2年了。两年后的今天有许多感触和感慨。下次再跟你聊这个...。


这几天都很忙,超累。
忙公事...
同时也忙私事。

今天Lily 在校门口发生意外断了脚... 结果RM18000就这样飞走了...

Sui Sui 今天传来一则很有意思的简讯。过几天和你分享。

zZZ了...
很累。眼睛撑不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