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0, 2010

还剩几个小时就出发了。

这次的游学将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起点。

没特别兴奋也没特别紧张。

因为...

因为目前的我根本忙得没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

Mmm...希望这次会学到我想学的或我该学的,不然就会浪费了比飞去东马还要贵的学费。

接下来我将和你完全失去联络。不晓得你会想念我吗?

若你无聊,晚上睡不着或无意中想起我时,记得抬头看月亮。

在这先预祝21Mar2010沸腾网“《摄影堂异想视觉》”的摄影讲座及外拍活动成功举行。

加油了,我的天使。

加油了,阿汤。

加油了,猪头大懒虫。

加油了,猪头。

加油了,猪头好朋友。

加油了,阿蒋。

加油了,小可爱。

加油了,大头鬼。

加油了,kitkat。

加油了,宝贝。

加油了,Darling。

加油了,小芳。

加油了,哲哲。

加油了,恒。

加油了,安安。

加油了,小米。

加油了....... 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