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7, 2010

刚刚和猪头聊了很长很长很长的长途电话。
我想,我很快的就会飞去Johor 找他。因为...
去星加坡顺路... 瓦卡咔咔咔咔。

好喜欢猪头在沸腾网的新名字。
"黑Man" !!! 哈哈哈哈!!! 没想到他还记得。瓦卡咔咔咔 真开心!
那是我取的名字...(一定要逼他编多几首歌交换!瓦卡咔咔咔。)
记得“黑Man” 是9May2009因“小太阳”视频而特别为猪头取的名字。
为什么叫黑Man? 嘿嘿...

YaOgUnTiAnShI says:
猪头
YaOgUnTiAnShI says:
你要放什么名字?
终于...录音了 T_T says:
什么什么名字?
YaOgUnTiAnShI says:
写在视频的呀
YaOgUnTiAnShI says:
你说不要放黑人嘛
YaOgUnTiAnShI says:
我帮你想了个很yeng 的名
终于...录音了 T_T says:
黑人就够啦,哈哈哈哈
终于...录音了 T_T says:
或者black26man~~haha
YaOgUnTiAnShI says:
不要
YaOgUnTiAnShI says:
我要放我的
YaOgUnTiAnShI says:
哈哈哈
终于...录音了 T_T says:

终于...录音了 T_T says:
哈哈
YaOgUnTiAnShI says:
黑man
终于...录音了 T_T says:
放什么?
YaOgUnTiAnShI says:
haha
终于...录音了 T_T says:
哇牢
终于...录音了 T_T says:
哈哈哈哈阿
YaOgUnTiAnShI says:
kakakaka
YaOgUnTiAnShI says:
ok ma?
YaOgUnTiAnShI says:
yeng o
YaOgUnTiAnShI says:
hahaa
YaOgUnTiAnShI says:
黑人+black26man = 黑man
终于...录音了 T_T says:
哈哈,有点粗鲁叻,哈哈
YaOgUnTiAnShI says:
哪里粗?
YaOgUnTiAnShI says:
哈哈哈
终于...录音了 T_T says:
哈哈
终于...录音了 T_T says:
好啦,我会被笑 T_T
YaOgUnTiAnShI says:
哈哈哈
YaOgUnTiAnShI says:
那黑人好了
终于...录音了 T_T says:
haha
YaOgUnTiAnShI says:
我怕被告
终于...录音了 T_T says:
做莫不要放black人?哈哈哈
YaOgUnTiAnShI says:
因为王力宏放music man 嘛
终于...录音了 T_T says:
哈哈
YaOgUnTiAnShI says:
不要咩?
终于...录音了 T_T says:
我的黑man yeng 过他
YaOgUnTiAnShI says:
多好听
YaOgUnTiAnShI says:
当然啦
YaOgUnTiAnShI says:
我都放了
YaOgUnTiAnShI says:
kekekekekeke
YaOgUnTiAnShI says:
黑man很好听
YaOgUnTiAnShI says:
很yeng
终于...录音了 T_T says:
哈哈,晕

黑Man = 越Man 嘻嘻!!!

黑Man!!!2010年我会想尽办法让你变成“红”Man... 瓦卡咔咔

要zZzZ了。(病人需要早点Zzz。)
好想念我的天使...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