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5, 2010

RM50 的魅力



你知道吗?
它目前的价值是一张RM200++。
有些网站更炒到让你看了“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目前我有六张(接下来也许会再收到。)
以前不"识货",用了很多张...。更可笑的是,曾一度以为它是假的...。
不久前才知道,原来它是纪念纸币。
我不是纸币收藏发烧友...若你是,刚好你又想收藏,
嘿嘿...告诉我,我以RM50一张换给你。没赚你一分钱哦...
若你是我的朋友,就请你不要跟我说什么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或是什么什么的...

记得咯... :)

1 条评论:

KJ 说...

我家有超过20张....怎么办?









开完笑的啦~真的值RM200一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