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25, 2010


这是我2010年的第二个太阳。谢谢Kitkat。看见它算是对我的小小安慰吧!
等了几个月后,我的“醉在夕阳下”依然无缘和我见面。一张报纸飞呀飞呀飞呀就这样不见了,好伤心呢~
缘分这东西很难强求,对吗?既然努力过了还是拥有不到它,那就让它去飞吧...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前进的动力了。

今天在Kitkat的部落看见它,真好!至少看见它后我就开心的笑了。Kitkat,真的谢谢你呢!谢谢你每次看见太阳都不忘把它送给我,好感动!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太阳。尤其是日落。以前常常希望朋友看见日落就会把它们拍下送我,现在不会了。现在想收到朋友想起我时送我的日落而不是我一直提醒他们我喜欢日落后他们才送我日落...。

我想...我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