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2, 2010

I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







今天是历正月十七,也就是我的农历生日。而明天3Mar则是我的历生日...。


谢谢An Na Qi 昨晚那句很有诚意(他说的)的"生日快乐"。:)

也谢谢某某人亲手为我染红鸡蛋。感觉上某某人好像第一次弄红鸡蛋。为什么?他的红鸡蛋竟然是... 生的!汗... 幸好那杯不错喝的鸡蛋甜品还不错,有创意。某某人,今天证实你那杯甜品是安全的...因为我今天没拉肚子...嘻嘻。

Mmm... 至于那半生熟鸡蛋是我要求的...hahahhahhaha...特别咧... 嘻嘻。:)

今晚会买块蛋糕送自己...

p/s : 谢谢KJ记得明天3Mar是我的生日... 你好厉害!哈哈...

2 条评论:

kitkat929 说...

生日快乐~
永远快乐~
安康快乐~
美满快乐~
快乐快乐~。。。。。。

摇滚天使 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