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2, 2010

他只是犯了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

男人啊... 难道你忘了"色"字头上一把刀?

资料来自星洲互动12Mar10

梁智強說話原文︰
“早上好。感謝今天大家到來。

這週來,我們過得非常不好。這整個事件,都是我引起的。完全是我的錯,跟任何人沒有關系。我今天覺得我最幸運的是,我老婆原諒我。

(哽咽痛哭)我老婆忍受其他女人都沒有辦法忍受的痛苦,還要原諒我(痛哭)她告訴我她不懂得如何面對媒體,所以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我們跟媒體講話。請大家給我們一個機會。(掩面痛哭)”

康美鳳說話原文︰
“大家好。

一直以來,我都不懂得面對這樣的場面。我只能夠講一句話,因為我愛智強、我愛這段婚姻、我愛我的家庭。我已經備受傷害,請你們饒了我吧。

(痛哭)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你們的支持和鼓勵。I really need your blessings......謝謝你們。(崩潰痛哭不止)”


在想,如果他不是公众人物, 大家会不会对这件事感兴趣?
过去几天我都没留意这桩闹得热哄哄的新闻。
今天看星洲互动,才发现...

2010年的今天,原来身为第三者的,可以那么勇敢,那么公开,那么详细,那么理所当然的告诉全世界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那是因为她很爱那个男人?还是因为.... 她很爱她自己?

这是摩登时代的道德观念?

思考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