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0, 2010

669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晚TOTO开头奖4699!!!
好多人打电话来恭喜。
&^%$#%&*¥%·#¥
我的车都还没拿到!!!
车牌669就有!
但我没买!啊啊啊啊啊啊啊!!!
幸好是TOTO...
不然... 更PEK CEK!!!
关于本小姐的新车,
真是非常多人关注,
现在那个狐狸经理负责我的订单。
人家买车我买车,
搞到这么可笑的状况还真是一塌糊涂。
明天不去看车了,
虽然某某车行有现货。
既然省了RM1000++的银行利息,那就再给人家一次机会吧!
人家狐狸经理都关注了,
员工VS经理的私人恩怨我不想了解也没必要知道。
对我来说,两方面讲话都有问题。
我只要我的车!白色的车!
才几十千的车而已嘛,没必要搞到那么HOT!
谁赚佣金我没意见!
快快交货啦!期限一到没给我交代,我的车牌过期的话...
我投诉去KL 你就@$$#%%%$#**^$$3了!

p/s : 照片和文字无关。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