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1, 2010

新欢。

昨天在Prangin Mall 看到这个。
觉得它可爱,又会游泳,所以没多考虑就买下它。
会不会后悔还不知道。照片还没拍完,还没拿去洗。
她还没有名字呢,今晚才帮她取个名字。
虽然它不是出生于什么贵族家庭,
不要小看她哦,它应该满有魅力的...咔咔
原来槟城有那么多乐魔发烧友。
照片冲洗专门店,乐魔相机专门店很容易就能找到。
简单来说,大家所谓的乐魔相机其实就是爷爷时代用的相机的改良版嘛!
饶了那么大圈,问了那么多人... 原来如此!我真猪头呀!
不晓得刘伟兴的耳朵有没有痒,我每天zZZ前都碎碎念他。阿卡咔咔咔
绑架我的黛安娜!!!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我现在没空去研究它。
啦啦啦啦啦啦啦~
这星期六会去ALAN介绍的乐魔专卖店看看有没有我要买的鱼眼。
买多几个特别的来玩玩也不错!
把多多个超可爱的小玩意挂在身上,左拍拍右拍拍很有型.... Wahahhahahha

p/s : Jet,它不适合你,你应该对她没兴趣... 咔咔可卡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嗯!我的确对你那架会游泳的乐魔没兴趣!
哈哈哈~如果你送我,我也不会嫌弃它的!
你看你多幸福~槟岛随时都可以找到你要的乐魔~我还要东找找西找找!
赶快去拍玩你的小公主啦!
等着你的照片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