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6, 2010

傻的

刘伟兴警告说不准在摇滚天使FM骂他。他都傻的,他那么重要,我哪舍得骂他?自古以来,哪有粉丝骂偶像的?咔咔 真猪头 ! 娃哈哈哈哈哈 blek~  我也知道他忙啦,会把那么重大的责任交给他当然对他有信心咯。这是大家妒嫉不来的...

只是...只是现在有点想cubit他!没跟我商量就放弃等我的“王子与公主”。那大头鬼那边要我怎么交待嘛! 呜呜 呜呜 ...

不管了,这星期日照常录大头鬼特地作词作曲送给猪头好朋友的结婚歌。大头鬼真的很有诚意,我绝对不能让他失望。刚刚看了一些未公开过的结婚照,如果猪头好朋友的要求不高,看/听了我们的作品后应该会感动到一塌糊涂。

坦白说,看了王子与公主的歌词,觉得词曲不是很搭配呢!但Loong2q说,唱呀唱呀唱呀唱久了就变搭配了。(呼呼 有那么神咩?)Mmmm...要有信心。

不懂刘伟兴这次会使出几步刹人招数,大家就等等吧!nye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