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4, 2010

结束了。

我喜欢看雨。尤其是靠着窗,看雨。
仿佛只有它才懂我那隐隐约约的失落...
(这张照片是上云顶的路上,在车上拍的,送给你。)
2Oct2010 从槟岛开车去云顶的路上,一直下着雨。
一路上思考了很多,明白很多事就算我在乎,就算我讲了,别人都不会放在心上。
我的难过,其实你不会懂。

谢谢loong2q牺牲赚钱的时间上云顶沸腾,更谢谢他载我。一个人开车真的很累,我知道。
等了差不多半年时间的沸腾聚会终于结束了。很可惜宝贝缺席。当初惠心看到我和宝贝之间讨论后建议上云顶沸腾。我以为就算最后大家无法出席剩下我们三个,气氛也是暖暖的,没想到最后会缺了她。对于她不听话而造成的失约,坦白说,我有点点儿生气。

本来希望能和大家穿着沸腾T-Shirt来张大合照作纪念的,可是...
本来想看到旧的沸腾娃娃脸蛋糕的,可是...
本来很多人说他会来的,可是...
本来以为我会跟宝贝合唱“如果的事” 的,可是...
本来想现场跟大伙儿一起来个不插电的,可是...
本来以为至少会跟你拍张合照的,可是...
本来以为可以到户外吹冷风吃冰淇淋的,可是...
本来以为我们会聊音乐聊到天亮的,可是...
本来以为我们会一起去卡西努看很棒很棒的免费LIVE BAND的...
本来...

然而,这些“本来”都已过去,结束了。我还在抱怨什么?真无聊,哈哈。

谢谢惠心把沸腾蛋糕任务完成。让大家有个意外惊喜。

谢谢猪头真的把我想吃的蛋糕带来。很感动。

谢谢惠心记得我想收集这张DIY专辑。

谢谢书荣把他的Tone-Tone送给我。
谢谢你说不会放弃沸腾网。

1 条评论:

sooyung 说...

下山時,我也真的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耶~huhu..沒有好好認識大家又得分開了...我們招招手下次再見~

不好意思啊,我就是那麼靜...足夠的破冰時間後,我也可以很癲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