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6, 2010

照片不是我拍的


我有个怪癖。
喜欢趁朋友不留意时,
拍下一些难忘的画面。
然后好好收着,久久后搜出来回味一下。哈哈

Sui Sui是我的空中好朋友,来自沸腾网。(怎么又是沸腾网?)
不懂为什么会一直和他保持联络,
在想,可能我们彼此的磁场都很近吧!
原本以为14Sep2010飞东马时会在东马遇见他,
没想到还是错过了。
不过这样也好,下次多了个飞东马的理由。咔咔咔

那天跟他要了一些照片,
说是要放在摇滚天使FM介绍他的,
好让大家知道到底谁是Sui Sui。嘻嘻。
结果,他真的传来了...。
这张是我觉得最自然的生活照。
其他的,不公开!我独自珍藏!咔咔
拍照的人真厉害!
不晓得那位摄影师叫什么名字,能不能介绍我认识?哈哈。

最后,如果Sui Sui 有来到摇滚天使FM的话,
我想跟他说:

Sui Sui,新生活新开始。
我会一直为你加加油!
用你的智慧去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你可以的!!!充完电就....冲冲冲冲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