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4, 2010

以后,就来摇滚天使FM听歌好了。

晴天娃娃(てるてる坊主teru-teru-bōzu)

作词:小如 & 慧韵
作曲/编曲:书荣
唱:摇滚天使
混音:loong2q

Quote:
我的宝贝就是我的晴天娃娃
不管天气怎么坏都好
只要看到她 心情都会是晴朗的

你的笑容是我 快乐的熏陶
你的发香是 最迷人的味道
你的倔强 是我享受的苦恼
你的撒娇 是最悦耳的情调

看乌云都跑掉 阳光灿烂照
可爱てるてる坊主偷偷笑

找童话城堡恣意奔跑
牵着你手雨天都好
每天都天晴预告
铃铛笑声最好良药
晴天娃娃是你代表

朝天空傻笑草地蹦跳
紧紧把你拥入怀抱
吻你像草莓雪糕
甜丝丝向世界炫耀
晴天娃娃是我骄傲

这首Teru就送给Kaylee好了。
谢谢书荣愿意把原本的
“你的爱人就是你的晴天娃娃。
不管天气再怎么坏都好,
只要看到他,心情都会是晴朗的。”
改成现在唱的这个版本。

第一次看Teru的歌词时,脑里浮现的第一个画面就是妈妈和宝宝的幸福画面。所以...
把“爱人”改了。因为我想象不到爱人的画面。尤其是“你的发香是 最迷人的味道”这句。瓦哈啊哈哈哈哈哈

会再录过Teru的,因为苏荣不满意。但...要等...很久。哈哈。

p/s : 对了,以后就来这里听歌好了。(如果你突然想听我唱歌的话...。)

2 条评论:

KJ 说...

谢谢摇滚,谢谢书荣。 感恩!

sooyung 说...

yeah...終於面世了,恭喜KJ哥啦! (",)v

那我們一起來期待新的pre chorus吧~ 瓦咔咔...這是很簡單的一首歌,和弦都一直在重複 =P 你們不嫌棄hor?...hehe ^^"

我好想提升我的吉他技術 =) 可能畢業後會撥一段時間來學。

搖滾,怎麼不考慮去PK超級星光大道?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