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2, 2010

乐魔病毒扩散


还没研究我的戴安娜。
好像很难...
舍不得用刘伟兴从台湾带回来的三卷底片。
这三卷底片... 暂时珍藏好了。
星期六去乐魔店买过,
然后星期日狠狠拍个痛快!

这星期一定要完成大猪头了,
不然我真的很对不起猪头啊...

今晚浩哲跟我聊他的心事。希望他明天醒来马上找到那股“正能量”!
至于什么心事会让他那么烦嘛...我可不会告诉你!
我... 重义气的!咔咔

刚刚开了Email才看到书荣很久以前寄来了CC小雨的编曲。(汗...)
不好意思,那么久才看到。咔咔
还没听呢,明天啦... 不懂他这次又搞什么咚咚。Nyek~

对了,我已确定3Dec2010上云顶看阿密特了。房间定了。RM175 贵死人!
这次妈妈弟弟也会去。你要不要来?

好啦,今晚有点累。
懒惰打字了。
明天再聊。
晚安咯,各位。

1 条评论:

sooyung 说...

你请我去... =P 我没钱..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