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3, 2010

理由

结果,我把那篇长长的"理由"删掉了。
打了那么长的文章,只是想表达...
(长文缩短)
我喜欢这个地方。
在这里,
我认识你。
认识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你的生活。
在这里,
我看到你的过去。
看到你的近况。
看到你的想法。
看到你的进步。
看到你的幼稚。
看到你的成熟。
看到你的粗心大意。
看到你的细心。
看到你的喜怒哀乐。
看到你不是坏人。
看到...
......
......
......
......
在你放弃它之前,
能不能重看它一遍?
从第一帖开始,
看呀看呀看呀...
如果最后你还是选择放弃它,
我会恨你!!!
恨你... 03秒钟。

再见。昨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