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4, 2010

又是刘伟兴

今天伟兴来电要我email他即将面市的“跨州”合作作品。是的,继去年合作过《透明》MV后,一直希望再次合作。但由于这几个月来大家都各有各忙,就这样拖着拖着,也快一年了。呼!怎么可以这样?2010年结束前,至少也要跨州合作一次!不然真对不起自己!哈哈。
谢谢他对我那么好!(我好像很容易满足。)我绝对相信他的实力。(虽然他常说我的眼光很烂。)这次不懂他有什么新尝试。不懂他会不会跳支舞~ 我最期待看他跳舞。娃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的合作和上次一样,我听他的。因为我相信他的认真,诚意,想法和态度。刘伟兴绝对是摇滚天使心目中最棒的摄影偶像。(不懂明年会不会变心。咔咔。)
其实那通电话让我最飘飘的,不是关于跨州合作的进展,而是刘伟兴说....下星期他可能槟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MG! 那么突然!不早早跟人家说...

申请不到假期他负责!!!娃哈哈哈哈哈。
虽然是“可能”而已,但也要做好准备...
我要带他去....
1.吃东炎!这个绝对不能忘了! 他超喜欢吃东炎!可惜时间不够,不然一定拉他去泰国!
2.拍照!拍日出拍日落,东拍西拍。一定要带他去拍槟城古色古香的银行街一带,PENANG  ROAD 的旧店屋,还有许多很适合拍乐魔感觉的地方!更不会错过去逛KOMTAR一代的摄影器材专卖店!
3.也是吃咯... 吃各式各样的街边美食。LAKSA,ROJAK,煎蕊,红豆霜,虾面,云吞面,火锅,点心,炒果条,SATAY,蚝煎,海鲜,新鲜鱼翅,炭烧烤面包,鸳鸯炒,Poh Pia,Penang Bak Kut Teh,咖哩面....
4.极乐寺拜观音,睡佛寺,KHOO KONG SI.... 很多很特别的地方。
5.乘渡轮。
6. ..... 保留....
7.依然保留.... nyek nyek nyek

还是别想太多,都还不确定来不来... 万一我准备好了他不来的话,我会一直碎碎念烦死他... 咔咔

说真的,我还真期待我的朋友来Penang Island的呢。可是大部份朋友都很忙。这就是社会工作者的无奈吧!

还是随缘好了...

2 条评论:

独孤求败 说...

身為他弟弟的我,可以一起享受美食嗎。?呵呵。 國外的月亮,從來都不園。呵呵

摇滚天使 说...

OMG! 弟弟~ 可以可以,有亲戚关系!娃哈哈哈
只要你来,我几时都ON 你!咔咔
那你和哥哥一起来,最好全家来,把刘妈妈也带来... 我喜欢热闹! 可以一起尝尝大家所谓的“槟城美食”!Nyek Nyek Ny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