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5, 2010

我的王子


驾车很费神。
尤其是对我这种爱在马路上穿梭时左想右想的失魂人来说...
出车到现在驾车不到五次。我也给自己一个“服”字!咔咔

弟弟说这辆车很适合我。
整辆车看起来圆圆短短的,就像我的高度和身型!(真不给面子! 咔咔)
脚短驾车好处是:坐在椅子后坐的人可以很轻松的伸长双脚,因为空间大!哈哈哈哈

许多长辈问我为什么不买Myvi,原因很简单,我不想上错车!咔咔咔
会选择买它是因为它无论外形,内在, $$$ 都能满足我,最重要的是:它让我有安全感。呼呼

也有人问我为什么选择白色,原因也很简单。因为我喜欢白色!加上我的网名叫摇滚“天使”,“天使”嘛,所以白色咯... 我不怕白色难照顾之类的,反正它就是脱颖而出的让我爱上它嘛

更有人问我为什么选择669,原因更简单。爸爸的MOTOR号码也是669。花几百块帮爸爸省下以后花更多钱买多一个4D号码,这笔钱绝对花得超值!再说,我嘛很少买3D4D之类的冬冬,万一开头奖,嘿嘿... 还有爸爸中奖嘛 喀喀喀喀 (待续...)

1 条评论:

sooyung 说...

还以为摇滚天使是黑色的...rocker嘛...keke
hyundai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