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20, 2010

又要写文章了

接下来,沸腾网会越来越多人加入/再次上岸。
这是Ning开始收费后预料会发生的事。
虽然加入的/再次上岸的可能会是一些只来放个屁,找点“着数”,认识一些人,互相利用,拿些好处的#@%$*^*@#$...
但是...这证明了沸腾网坚持活下去是对的!
一直以来,很多人看不起沸腾网,然而...
它就是死不了...死不了...死不了...(喘)

昨天有个说在沸腾网认识我的#$@*$*% 在msn加我(厉害~ 我都没放msn地址),
说要什么“跨州”合作。
然后又说他认识谁谁谁,跟他合作有好处,有管道卖歌之类的...
&%#$@*#@ 我想他是疯的!!!他凭什么让我相信他?他以为他是谁?
更重要的是:我不够资格卖歌也没兴趣卖歌!
这样的跨州合作真够没诚意!没交流没分享,暗中去沸腾网挖人,然后要人家跟他合作!!!
最讨厌这种态度的人了!
跨州合作也要看情况的嘛...
你以为每个跨州合作我都有兴趣的咩?
也要看对象的嘛...
人家写歌唱歌录demo 都不是为了卖歌!
我的作品,不卖的!多多钱都不卖!

OK!
@#$%@*#@ 人完毕!
明天继续还demo债...

1 条评论:

KJ 说...

往往有些人就是这样。。。我们只好接受现实吧~

ps:我很非常极度超级期待我的“大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