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6, 2010

Merry X'mas To HaOzHe

那天在Prangin Mall遇见它时想起浩哲,于是就把它带回家。我记得它有个特别的名字。(浩哲告诉过我,可是我忘了。)所以... 用回我一贯叫它的名字"Kiap Kiap" 嘻嘻。

一人在外国读书一定很寂寞。尤其是一些特别的节日,特别容易想念远在家乡的亲人和朋友。
我无法把“板面”寄去那里,所以...寄Kiap Kiap吧!哈哈。不晓得地址是否一样...希望当他收到Kiap Kiap时圣诞节还没过...


p/s :今年的圣诞节有家人陪伴,一定会过得很温馨。:)
圣诞快乐。希望浩哲会喜欢它。HeH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