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9, 2010

新歌首播


大猪头

作词:le3
作曲:KJ
制作:Loong2q
主唱:摇滚天使

你像柠檬口味的话语
说话总酸来酸去
我也下点综合剂
拼命地挖苦你

一见到你就一肚子气
没你却好像少了什么东西
是否习惯了有你
有个专属沙包发脾气

哎哟哎哟 我说去东你说要去西
淘气调皮 怎么总故意惹我生气
我追你 打你 要狠狠把你修理
你装可爱求情让我都软了心

猪头猪头 你有时候也会傻傻滴
难过伤心 你有时也善解人意
怎么办 该要恨你 还是喜欢你
大猪头你真是让我伤透脑筋


先听听这个试听版,晚上再和大家分享Final版本。希望过关!呼呼

2 条评论:

HaOZh3 说...

LIKE LIKE LIKE!!!! ^^
still very like ur voice XD

摇滚天使 说...

Thank You :)
hope 1 day we can sing together.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