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3, 2010

林丹,赢了!


比赛前一晚弟弟问我觉得谁是亚运会冠军时,我已信心十足的认定——林丹。
他那么爱国,那么热爱羽球。以他的实力,一定会拚出冠军。
果然....林丹把冠军带回家。太棒了!
有时候真的很佩服他对羽球的坚持。
如果我学到林丹50%的坚持的话...
那就好了。

从小到大,身边有很多热爱羽球的朋友。之前有位国手级的朋友因得了肾病而被逼回槟养病。前途毁于一旦。
那天他在电视银幕前看到队友的比赛片段后就很感慨的在FB留言说:若不是有病,早已代表国家出外比赛了。看到他的留言,我真的觉得很难过。命运作弄啊!本来健健康康,前途无量,就快实现梦想的人,偏偏得了肾病。他才20++ 啊啊啊啊啊啊!!!那么年轻...

每次看到他的手上的针孔疤痕,我都觉得很心酸。他现在每星期要洗肾三次。不但要承受洗肾的痛苦,同时还得盼望奇迹出现,希望有器官捐献者捐献器官给他,不然他很快的就会离开这世界。就算等到有人愿意捐献器官给他了,医生也无法确定会不会遭排斥。就算顺利过关了,他的人生也不一样了...
很可怜啊....
身为朋友的,除了能给与表面上的鼓励外,接下来只能默默为他祈祷。
安慰的话只会让他听了更痛苦...

哎...命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