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6, 2010

今年是第三年祝冯焕晓生日快乐了。
今年和以往一样,只和他庆祝农历生日。
为什么?
27Apr太多人帮他庆生了。
大家都只记得阳历生日,
就连他自己也不记得313是自己的农历生日吧?
1980年27Apr那天也是农历生日呀!
这对农历生日太公平了... nyek~
身为华人,农历生日绝对是个大日子。
而且唯有这天吃红鸡蛋才是最有意义的。
....没想到那个大猪头竟然不重视.... :(

虽然他不会看到这篇文章,但我还是要在这里祝他。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他会过得更充实,更有动力。
我和天使说好了,不管距离多远,天使一样无处不在的守护着他,为他加加油。


生日快乐

曲:Tracie
词:摇滚天使

不一样的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你有没有静静听我在唱
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全世界感动了
时间在瞬间停住了
天使她微笑了
属于你的 全都因你而回来了
爱突然决定飞向你了
你是最最好最好的
我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Tracie 寄了这么感动的曲给我。很喜欢她的声音。
感动我的歌,就算用哼的,就足以让我感动到哭了。
结果...填了这首让自己很感触的词。

谢谢loong2q肯为这首歌花心思。这首歌只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两个小时的时间边学边弹边编曲边录... 能录出这样的水准已很厉害了。谢谢loong2q一直以来的用心。你真的很棒!!!

昨晚录完音,祝福语剪接完成后已是1am了... 好累。真得好累。但听成品时却听得很享受。我喜欢这样的感觉。那感觉就像以前演绎会练习时,大家累到快垮了却很快乐的感觉,很过瘾!!!

谢谢所有有参与这次跨州合作的朋友。一些错过的,没关系了,不必放在心上。虽然我很希望大家可以牺牲一些时间,然后一起用心完成每一次的“用行动制造感动”,但很多时候,我知道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而不是大家所期待的感动。很抱歉每次都打扰大家的时间。很多时候你们都想拒绝我的吧?只是大家都太疼我了,不想让我失望,所以才...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在这里道歉。我会自我检讨。

一直以来,我都超喜欢跨州合作。对我来说,每一次的跨州合作都是珍贵的回忆。然而,这些所谓的珍贵回忆也许只是我个人的回忆而已。对其他人来说,可能还觉得我很无聊。

我是一个很懒惰的人,要我一直不停的追,一直不停的问... 其实,我很累。但没办法,我天生又是一个爱管闲事的人... 而且又爱收集那种用钱买不不到的感动。所以...

这些日子,辛苦大家了...

今晚的心情有点失落。不管任何人的事,纯粹只是我的个人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