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6, 2010

生命的奥妙




对我来说,生孩子很辛苦,但最多只是十个月的辛苦。然而把孩子生下,照顾小朋友的起居饮食,那才是辛苦一辈子的事。既然知道那是辛苦一辈子的事,为什么还要坚持?

因为“爱”。
是的。只因为.... "爱"。
一个女人肯为心爱的人付出,做很多很多伟大的事,都是因为“爱”。真的。若女人不爱你,她绝对不会冒生命危险为你做任何事。

两年前玉雄曾问过我这样的一个问题:为什么生孩子那么痛,你们女人还是一样想生BB...
当时我没多考虑就告诉他:因为能为心爱的人生BB是件很幸福的事。
结果被他chat了很多,也提醒了我很多关于... 不要太相信男人啦,别太容易感动啦...网上骗子很多啦...等等的忠告。(比我爸还罗嗦。blek~)

两年后...

放心。两年后我还是很自爱。:)

对于我就快当妈妈的消息公开后,大家几乎都不相信。关于真假这件事我不想再说第二次,更不想再作任何解释,时间会揭开所有的谜。我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和想法,懂我的人一定会知道我在想什么。我要当妈妈了是事实。我不会拿小生命来开玩笑。

最近准备为小天使唱很多歌。小天使的存在突然让我多了很多灵感。尤其是志永的曲,之前找不到我要的画面,所以一直都没填下自己满意的词,还将它冷藏在电脑将近两年。我想,志永也等到放弃了吧...。奇怪的是,当知道自己快当妈妈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现在我知道该填什么。嘻嘻。

接下来书荣的歌,志永的歌,我写的歌,loong2q的作品都是为小天使而唱的。当然,小天使的爸爸也会写很多很多好听的歌送给小天使,大家都在为小天使的即将到来而喜悦呢!

希望小天使快快过稳定期,建建康康的来到这世界。我很期待!他/她的存在会让这个世界更美好!

很抱歉,我现在不能公开小天使的爸爸是谁,因为小天使的爸爸想暂时保持低调,等一切稳定了他一定会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毕竟,爸爸把比我更紧张,更期待。:)

小天使加油!小天使的妈妈更要加加油!:)

7 条评论:

大恒 说...

真的吗?你要做妈妈了?

摇滚天使 说...

是呀是呀是呀...
不过BB在别人的肚子里。瓦卡咔咔咔。
恒,你几时飞来KL?

大恒 说...

erm...lol...so u nt yt b mama..

hahaha....16th of may

摇滚天使 说...

是啦是啦是啦... 人家是嘛... “干”的妈妈...不行咩?瓦卡咔咔。真开心!呼呼
Yeah!!! 五月份就来咯... 那... 你可以参加2Oct2010沸腾网2010聚会了咯?在Genting。你来啦...我希望你能出席呢~ 那是一个非常难得的聚会。我现在就开始暗中筹备了。nyek nyek nyek 今年出席的人很多,很好玩的!来啦来啦来啦来啦 :)

大恒 说...

不能哦, 因为我的毕业典礼在15号,完了,直接飞去kl上课..

摇滚天使 说...

什么毕业典礼?2Oct2010你就毕业????!!!!

大恒 说...

my diploma graduation on 15th...and i continue my advaced diploma on 17th of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