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7, 2010


上星期终于下决心忍痛花RM179买下它。RM179其实不贵。贵是贵在我来回共花了RM378买这个咚咚。这个是第二个。第一个失足从桌上摔下,残废了。所以我才买第二个。这个咚咚可厉害咯。我每天听音乐都不能缺它呢~
它呀,暖暖的,就算听歌听整天也没问题。遇见它,让我一直以来钟爱的SONY落选了。我...我...狠心的割爱了... Blek~

昨晚听黑人的歌声听到zzZ 。瓦卡咔咔咔咔。迷死人了!!! (他的作品)呼呼~
越来越觉得他感性。(像我)娃哈哈。
不懂为什么,我好喜欢他的声音。那种不像AH PAUL 又带有AH PAUL 沧桑试唱腔的味道,总是让我陶醉。(虽然他不认同)娃哈哈哈

宝贝 乌拉拉
你在哪里好吗
宝贝 哎呀呀
你会不会害怕...

很有感觉...

我不会又唱 A 吧?

汗...

我不要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要要要要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