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30, 2010

司徒昨晚终于把它交给我了。
我呀,当然开心到一塌糊涂啦 :)
司徒真的很用心,他是一笔一笔细心的量,细心的画的。独一无二!!!真的是独一无二!!!
不懂网主喜不喜欢。希望他可以接受,没被吓到。嘻嘻。
喏,以下这位就是超可爱+超有气质+超精灵+超自恋+超爱我行我素+超霸道+超爱一口指指点点(瓦卡卡)+超让人讨厌的猪头帮帮主——> 摇滚天使啦。娃哈哈哈哈哈
一看见它我就开心到爆了! 呼呼~
虽然拍得比较胖,但请相信这绝对是技术上的问题,与相中人无关。瓦卡咔咔咔咔咔


亲爱的沸腾网 + 肥腿 娃哈哈哈哈

这是我的。嘻嘻。

这也是我的。nyek nyek nyek

这当然也是... 我的。娃哈哈哈





谢谢所有sms我问:“摇滚怎么了”的朋友。(我绝对喜欢王力宏,不必提醒我。瓦卡咔咔。)
我没回复你们的信息是因为我觉得不管你是网上的还是现实的,懂我的人都会知道我,了解我是怎样的一个我。
我的朋友很多...不晓得每次他们帮我做任何事是不是自愿的... 但确定的是...我没用枪!在想,大家都是愿意用行动制造感动的吧...? 因为诚意是可以感觉得到的...。嘻嘻。

阿汤是一个懒惰重复解释,回答同一个问题的人。这点我要向他学习。他的cool 不是因为他是一个冷漠的人,而是他的心里那股热热的爱,只留给懂他的人。我更该向冯焕晓学习。遇到没必要回答的问题就不答;没必要解释的就不必解释。我身边只需要懂我的人存在。:)

再说,很多时候,我都爱唱...

用起伏的背影 挡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说给 每个人听
许多眼睛 看的太浅太近
错过我没被看见 那个自己

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明明是别人问题,但对方却可以大方的告诉全世界,他很伟大的接受了别人的缺点。呼呼
没关系了,明天太阳一样升起。

前几天惠心sms 问我六月份确定几点到云顶了没,她想和我商量2Oct10的沸腾聚会事宜。2Oct10沸腾网聚会是前阵子惠心sms我,问我意见时而决定的。在这里先声明,我没指指点点我的朋友做任何事,也没听别人的一大堆意见后,我行我素,自己做决定。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只是单纯的为了沸腾网,为了和大家相聚。所有有关沸腾网的事我只在乎沸腾网网主的想法,他说不,我就不会继续。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任何人不爽我,就直接向网主反应吧!因为只有他才说服得了我!嗯。这点我很执著,我知道,但不打算改。嘻嘻。:)

你现在看到的这些T-shirt是打算送给我的好朋友们的样本。在考虑要找司徒画还是要找厂商,那天Sunny 已大概告诉我T-Shirt的印刷细节。不要问我多少钱,因为我不打算卖。诚意无价... 娃哈哈哈哈 我想,送的纪念品... 不需要征求大家的同意,问大家的意见吧?所以... 我只好自霸自为了。喀喀喀喀喀喀。

摇滚万岁,沸腾网更万万岁!!!


沸腾网的朋友都有个很有趣的共同点,那就是 Eh Chan Beh Si ( 用福建音读吧 哈哈哈)


P/S: 黑人,我来指指点点你了!nyek nyek nyek

1 条评论:

sooyung 说...

我喜欢黑色...nyek nyek ny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