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8, 2010

我的猪头好朋友 编号(一)

8Apr2010是我很好很好很好的好朋友的生日。今晚我想和你聊聊他...

两年前,他在MSN加了我。第一天认识他,他就向我下战贴。我们的战歌就是你现在在听的“天使的温柔”。结果,我把原本想马上录音的“天使的温柔”冷藏了起来。我不是害怕面对挑战,而是他已把它唱得很棒了,我不想再想办法超越他。瓦卡咔咔咔。

我知道我一直都是很幸运的人。这两年来,真谢谢他一直愿意和我一起跨州合作,更谢谢他没因我的挑剔而拒绝我。今天是他的生日,重听过去曾和他一起合作的作品,发现原来除了Rhys Liew 外,他是目前为止,在沸腾网和我跨州合作最多次的朋友。他的作品,我差不多每首都收藏。除此之外,他也是我这两年来聊最多心事的朋友。真难得...

回想起他妈妈离开后,爸爸又患病的那些日子...不禁感叹,时间走得好快... 没想到最伤心的那天,也渡过了...。

那段日子,我知道他内心很难过,可是却得乐观面对。他不想让身边的朋友知道他很难过,怕大家担心,结果他就一直压抑自己的情绪,在女友面前,好朋友面前坦然面对,背后却独自承受和面对种种压力。有一段日子,他更是为了他的梦想而烦烦烦烦。朋友之中大头鬼最担心他了。大头鬼常常和我私下聊他的情况,他应该不知道吧。
而我,唯一能做到的,除了聆听外也只有聆听,真难过...

他真的是一个很坚强,很懂事,很独立的人。无论在家里,事业上,感情上还是创作上,他都付出100%的努力。

如今那些灰暗的日子过去了,现在的他变得更坚强,更懂事,更像老板了。唯一不变的是... 依然对我那么坏。不过我们却是A-Z都谈的朋友。希望可以继续友谊万岁!越Chat越沸腾.... 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只聊到这好了。今天是他的大好日子,我聊得那么伤感干嘛啦...

,猪头好朋友。虽然你看不到我的这篇文章,但我真的希望天神会把祝福传给你。
加油!祝你幸福。还有,要为梦想坚持到底!大家一起成为笨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