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03, 2010


忘了Johor原来那么大。
难怪宝贝每次要见猪头都那么难。就像大头鬼每次要从Sandakan去KK那样,要6个小时才能到... 汗...。
住在槟岛实在是太方便了!不管去哪里都顺路,不怕把车子开到别州去,而且吃喝玩乐的地点都很集中,真幸运。呵呵

计划5Jun2010飞去Batu Pahat 找猪头。
不能等太久,太想念他了。万一等呀等呀等呀等到他忙着谈恋爱,那... 谁带我去玩?哇咔咔咔咔。
昨天上网查了飞机航班,抵达时间在下午。Mmm... 下午... 很迟呢。我还打算早早抵达Batu Pahat后在那儿吃早餐。
现在计划有变了,不能塔飞机,要改换bus 了。
明天去看Bus Ticket... 若可以早上抵达Batu Pahat,10个小时路程我也愿意牺牲了。
一想到大家可以一起在StUdIo JaMmInG,10小时的路程折磨都是值得的!不管,这次我要点唱广东版“情人”。nyek nyek nyek

想到Johor我就想到那里的Otak-otak。自上次去Skudai 找Ah Yau 后就一直对那里的otak-otak念念不忘。猪头说Muar 的otak-otak 更好吃。从Batu Pahat 去Muar至少要一小时的车程。一小时!!!一小时不是问题,因为猪头答应带我去。呼呼~
不懂会不会在那里遇到我的远方亲戚,明志?
我要喝海南KOPI-O。嘻嘻。

除了Maur 的Otak-Otak外,如果有时间,我想去Ayer Hitam。如没意外,那里可以找到我要的艺术品。
很期待5Jun2010的到来。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本来猪头说会牺牲请半天假带我去玩的,但我现在想告诉猪头,叫他不必请假了。5Jun那天他还是工作赚double pay好了。星期日才带我去消费! wakakkakkakkak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