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6, 2010

终于完成了。
谢谢大家的用心。
谢谢大家一起用行动制造感动。
谢谢大家一起参与跨州合作。
谢谢大家把313这一天变得更沸腾。
谢谢Kenneth 把我带进沸腾网。
谢谢沸腾网让我爱上沸腾网。
谢谢Rhys Liew成为我的偶像。
谢谢我的摄影偶像成为我的偶像。
谢谢志永成为我的好朋友。
谢谢黑人,玉雄和KJ成为我的猪头帮好朋友。
谢谢TK,KAI,惠心,Jack...
谢谢冯焕晓,阿汤,Kitkat,小可爱,Sui Sui,Kenny...
谢谢大家这两年来对摇滚天使的厚爱。
离开沸腾网,
我最舍不得的...
除了你们还是你们。

再见了,我的昨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