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3, 2010

久久一次打band 真爽!!!

























苏荣,我今年的劳动节过得很劳动!而且过得超爽!!!瓦卡卡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会玩音乐的男人超有型,劳动节在studio 里... 我的想法依然没改变!娃哈哈哈哈
嗯。怎么照片里头看不见我?
我呀... 忙着咔嚓咔嚓咔嚓拍个不停,忙着把瞬间化为永恒咯!嘻嘻。
好喜欢在studio 听歌,呼喊的感觉。那种忘我,不顾仪态,光着脚跑来跑去的感觉.... 好赞!
可惜2缺一,不然一定更爽!
不懂几时有机会再这样...
我好喜欢这种感觉。真的!
摇滚万岁!!!

3 条评论:

KJ 说...

好像很爽噢~

sooyung 说...

哇...我要唱歌!xD

摇滚天使 说...

Ny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