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21, 2010

我的K800生病了。

医生说,若想抢救我的K800,“格式化”是唯一有效方法。
我不舍得电话里的276个晚安被格式化掉,不舍得我的生日祝福被格式化掉,不舍得朋友们给我的加油被格式化掉...所以从2009年的十一月21号开始,我就一直寻找其他解决方法。然而,大家给我的答案都和医生的建议一样。

这几个月来,我看不到所有的来电记录,也看不到已接来电记录,更看不到已拨电话记录。
意思是:若我没接听你的电话,你就不必等我回电,因为我不知道你找我;若我接听了你的电话,你也别以为你的电话号码会保存在我的已接电话记录里,因为一旦我结束通话,电话号码就会马上消失。所以我常告诉朋友,若真的有急事找我而我又刚好没接电话,请sms我,我一看到信息,就会马上回电。不然你会等我的电话等到花儿谢了又开开了又谢。

我知道这样继续下去不是办法。但目前,我真的不可能把它格式化掉。
你知道吗?那些信息都是我这两年来收集的感动,更是用钱买不到的珍贵回忆。
现在为了抢救我的电话而要我牺牲它们...
我真的不舍得,不甘心呀... :(

抱歉了,大家。

再给我一点点时间,我已想到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买过一台新手机!!!
如果I-Phone 像素再好一点点,我会考虑放弃SE。
是的。能用钱解决的,不叫“问题”。
这笔钱,我舍得花。

p/s: 就算有了新欢,我也不会忘了旧爱。毕竟,我的K800是弟弟三年前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