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05, 2010

能用钱解决的,不叫问题...


钱, 真的让人无法抗拒。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可笑的人类,一辈子最看不开,最纠缠不清的...除了钱还是...
再过不久,我相信不只facebook,msn... 就连blogspot也会开始收钱了。
开始打blog 到现在已将近两年。
如果你问我blogspot开始收钱,我会继续呆在这里?选择变心?还是不再打blog?
我的答案只有一个:
如果我真的很爱这个地方,如果我说过我会用灵魂爱你,那就代表...
除非你不要我,否则...我绝对不会放弃你。

只是,我的坚持会改变你的决定吗?

1 条评论:

kok hou 说...

原来我高你这么多!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