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4, 2010

。。。妈祖庙。。。
据说已超过百年历史了...

这两个字很有意义。看到它...让我领悟了一些事...

愿妈祖保佑我健健康康,这样我才会更有动力的去帮助身边的,
爱身边的。。。人。。。事。。。物。:)

这是石文丁的大伯公庙。
据说若在这里摸到巨龙鱼会发到.... 咔咔咔咔。
不信?嘿嘿...迟些再跟你聊这个。nyek~

一个才RM5 的塔香。好便宜...槟岛没这个价钱。

你一定不知道我也喜欢乌龟的吧?嘻嘻。

好漂亮...

猪头一定是感应到我是一位“神婆”,所以才会带我去拜拜吧?
坦白说,我真的很意外呢!他是第一个以朋友身份带我去拜拜的人。:)
谢谢他带我去Batu Pahat旅游非去不可的妈祖庙和大伯公庙。
幸好有他带路才没错过这两个特别的地方。 (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