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3, 2010

我从槟城流浪到Batu Pahat

5.45am 我到了...
还在zzZ中的我下了车后,站在空无一人的巴士车站...
看着时钟... 然后... 犹豫... 思考着... 我该不该把猪头吵醒。

TAXI uncle 问:Mau pergi mana?
我答:Tak tau。Tunggu kawan mari bawa。
TAXI Uncle继续问:Mana kawan punya rumah?
我答:Tak tahu。
Hotel?
Belum tau...
结果...Taxi Uncle也帮不了...瓦卡咔咔。

拍这张照片只是因为我山岜...
原来Batu Pahat 的MPBP 我们这里叫MPPP/MPSP。哈哈。

Loong2q: 喂喂喂,黑人,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黑人:zZZZzzZZZzzzZZZzzz ...

Batu Pahat 的流浪猫。后面的那双脚没办法删掉,因为我懒惰。呼呼~

好安静的城市...
怎么我这里没有...??? !!!

6.10am, 幸好不远处有家mamak 档开始营业,我们仿佛看见了救星...
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oti Canai ... Mee sup ...
在店里呆了半个小时后才sms猪头,
告诉他:猪头早,我已流浪在Batu Pahat 的车站超过45mins 了... 呜呜...
心想,他一定不会被信息吵醒,等他zzZ醒后看到我的信息,然后内疚让我等了那么久,那我就很得意。(嗯。我这种想法绝对变态。哈哈哈。)
结果他回复:Huh!你是猪啊?叫你call我了嘛!好咯,现在就去。30分钟。
...被猪头骂“猪”... 咔咔咔...
哎哟... 他都不知道人家多伟大。那么早,人家怎么可能舍得吵醒他?瓦卡咔咔咔

等呀等呀等呀,结果...猪头真坏!都还没到30分钟,就出现在我的背后了...
害人家以为真的要等30分钟... blek~

Roti Roti Roti Canai!!!! 呼呼

这个不错... 热热的,好暖!

这是猪头车里的小可爱。某某人送的。嘻嘻。我偷拍... 啦啦啦啦啦啦~

这是... 车神... 咔咔咔咔咔。 好帅!!!

好久没追太阳了。
清晨的Batu Pahat 好多雾 ...
天空好美,太阳好迷人!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