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0, 2010

分手快乐

“我是愤怒”昨晚在msn找我。
他问我,最近和男友怎样了。
我跟他说... 分手了。

他很惊讶,接着问:几时分的?
我说:最近很流行。

他又说:我和她上个月也分了...。
我假装很意外,问了许多为什么。
他的答案是:一言难尽。

我“假装”不知道是因为想让他继续倾诉他的心事。
不然我跟他说我早就在他的文字里感应到了,
那他一定反问我更多问题。
例如:为什么会知道啦,怎样知道啦...等等。

感情问题,只有当事人才真正明白问题的存在,知道如何解决。身为局外人,我没资格介入追问或讨论对方的对与错,尤其男女都是我认识的,我更不能乱给意见。唯有让他一次过把心事说出来,希望他心情会好一点吧!

简单的说,这又是一个以“性格”不合为理由的分手故事。真的没什么新鲜感。

我问他,没有挽救的机会了吗?他说...没了。我知道一直以来女方都很爱他的呀!不然上次她就不会主动认识我,然后了解某些事,和我聊她心里的不安了。

怎么现在却是她决定分手?女人的直觉告诉我,那是安全感问题吧!所以她才会忍痛放手。

BOY说很可惜,我当然也认同。都同居三年,还注册了,现在说离婚就离婚,还要排队签离婚证书。(离婚也要排队。汗...!!!)

我没失恋过,不知道失恋的滋味。但我可以告诉你我对爱情的恐惧。

那些之前爱得轰轰烈烈,爱得死去活来,爱得说什么一生一世,天长地久,而现在又说要分手啦,离婚啦,冷战啦,后悔啦的人啊... 能不能慢慢来,我需要时间,我还没适应呢!唉...。

BOY,很抱歉,我昨晚对你说谎。其实我有她的电话。但我不能告诉你她的电话。因为她是我的朋友。因为她是个问题人物。因为就是她,曾让你的女友不安的跑来找我。

真庆幸你和女友分手前没和她保持联络。真幸运你弄丢了她的电话。分手后,你竟然想联络她... 还要求我帮忙...想尽办法帮你找电话号码... 那代表什么?请原谅我的自私,请原谅我想太多。我只是不希望成为中间人,间接制造问题。若有缘,你们一定会见面。放心。

不晓得为什么,BOY的这个要求突然让我明白为什么他女友会和她分手...。

无论如何,我都祝福你,BOY。

其实,这两天我都过得很开心。
我的开心,是因为我的天使又出现了。
这一次,我没问太多,
也没期待他给我更多我希望得到的回应。
这一次,我只希望静静守护着他就好。
安静的力量会让他感应到我在想什么。
就算他不知道,也没关系。
有时候,当你很爱一个人,
你会想尽办法保护他,
担心他,关心他的喜怒哀乐。
若真的喜欢一个人,
不一定要拥有,
只要看到他快乐,就够了。
是的。又是那句:幸福是懂得放手后才开始的。
我相信,我做得到。

今天,我想唱,

你的微笑

我的天使,加油。

你担心的,我都会想尽办法帮你解决。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