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17, 2010

特别送给阿汤的,回家。

我还不明白
为什麽你离开了我
没有你的电话
没有一封信
我每天晚上在这里
哪里也不想去

可是我好爱你
我觉得我会离不开你
可惜我丢了你
慢慢我的眼泪留下来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马上来我的身边

别再哭
就让他走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

闭上眼
不再留恋
你却一遍又一遍
出现在想你的夜

别说
不会有结果
永远永远
别说分手
而你
又怎麽能够
就这样的放手
一去不再回头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lov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马上来我的身边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我还不认识顺子,反而认识了何芸妮。
曾有段日子,这首歌更是我每次去唱K的必唱歌曲。

两年前刚认识阿汤的时候,他唱过这首歌给我听,让我印象深刻。
现在的我,每次听这首歌都会想起阿汤。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就连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也许听这首歌会让我想起许多难忘的回忆吧!

昨晚录了这首将近一年没唱的“回家”。本来要尝试更高难度的,可惜我办不到。
谢谢"老老"昨晚的努力。又是一首lalalam要交货的歌曲,他这么轻易的就弹出了我要的感觉。他真的很棒!

这首歌也是我目前为止,不必看歌词就能录完的demo。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录一次我心目中最高难度的“回家”。我会努力。:)

这首"回家",就送给我那位远在KK的好朋友,亲爱的阿汤。(不要呕~)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