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22, 2010

我要去东马看我的小宝贝。嘻嘻。


如没意外,明年的的4Feb-8Feb(也就是年初二至年初六。)会飞去亲爱的沙巴州找KJ拿红包。不懂那个时候他会在山打根还是在KK。总之不管!那么难得的机会,我一定要把我的红包带回家!不然等呀等呀,等到我嫁掉了... 那我的红包愿望不就泡汤了吗?nyek nyek nyek。

其实这次去沙巴的目的当然是为了见我亲爱的朋友们啦~ 嘻嘻。
这个时候飞去,新年嘛,大家应该都在,对吧?例如:大恒啦,Sui Sui 啦,某某人啦,猪头好朋友啦,大头鬼啦,小可爱啦,Kitkat一家大小啦,小J啦,我的摄影偶像啦,还没认识的朋友啦等等... 我都可以见到你们,对吗?不晓得阿汤那个时候在不在... 现在问他,他一定说... 太早了,到时再说之类的。haiz... 唯有希望天神保佑,保佑那个时候我可以见到阿汤。因为...我有件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愿望要他帮我实现。对呀! 很重要的愿望呢!而且也只有他,才能帮我实现。

KJ那天说若我去KK,他希望猪头和Loong2q也能和我一起去。若这次成功定飞机票的话,KJ要准备3个红包! 娃哈哈哈哈哈哈!Loong2q经过我热烈的的宣传SABAH后,他已答应要一起飞了。呼呼~ 黑人嘛... 要快快认识他的哈尼,然后叫他的哈尼绑他去。瓦卡咔咔咔。Ah Boon 应该对沙巴很有兴趣,因为loong2q有去。呵呵。嗯。希望能和更多的西马朋友一起飞。

这次成功%多少?70%吧!订票后就90%了...现在订票超值呢!呼呼~

虽然这是明年的事,但现在就得开始安排行程了。沙巴的朋友们,我要来咯... 快快做功课...

为什么?

等我订了机票后才告诉你... nyek nyek nye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