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2, 2010

我喜欢的3/4黄明志



我喜欢这样的黄明志。
这一次,不用“FUCK”,不比全世界都统一的“高雅”手势,
打从心底唱一首属于自己的歌。
我喜欢这样的他。真的。
懂得把爸爸妈妈放在心上的孩子,
在我心里,一直都打着很高的分数。
直到今天,我依然相信喜欢音乐的孩子不会坏。

梦想,每个人都有。
能坚持信念的。。。很少。
创作路上真得很辛苦。
明志一路走来,
他明明很讨人厌,却很多人会欣赏他。

我讨厌他。
但却喜欢不@$**&%^$$#@时的他。
你呢?(其实你的答案不重要。哈哈。)


P/S :不管你是哪个领域的专业,
朋友,希望当你越来越PRO的同时,
不要忘了最初的感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