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9, 2010

王八蛋

王八蛋!!!!!
今天超不爽。
原本这两天抵达的新车可能泡汤了。
今天代理商问了一个超级不负责任的白痴问题。
他问能不能不选择白色,改选蓝色或灰色。若要白色的话就得等下星期才能出车了。
我最讨厌这种人为的疏忽。
之前明明再三说好的,我必须在2Oct之前出车,颜色非白色不要。你说ok没问题。
人家还特地在飞KK前签好银行贷款合约。
今天你跟我说这种的鬼话,真是#$%@*&^@!
没本事不早早讲,现在才问我这个问题?
14号之前就知道我要定白色了,这段日子在睡觉咩?
之前两间代理公司的员工每天都打电话来尝试说服我,搞得我人在KK也没空。
看在朋友分上,觉得应该支持朋友,所以给你生意。结果...
我可以不计较你的折扣比别人少,不计较自己得跟银行讨价还价谈利息,不计较你连代理商该有的基本客户服务都没有...但我绝对计较你做生意的诚意
还有很多回想起会喷火的来龙去脉细节,我懒惰打了,再打下去,我会更PEK CEK!!!
看在Loong2q的脸份上,我答应再等多一个晚上。
明天早上10点之前,若你无法给我一个交待,我就结束这项买卖,换别家代理商!
搞砸了我的计划!讨厌!!!%##@(**$%##5@!!!!

2 条评论:

kitkat929 说...

你要坚持~!!!!!!
不能放松!!!!!!!!!!!!!

kok hou 说...

真小孩子呢。等多一个星期又不会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