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8, 2010

槟城白咖啡


今天从店里带了三盒槟城白咖啡回家,打算星期二带它们去KK送给喜欢喝咖啡的朋友。
我没喝过这牌子的咖啡,听说它不错喝,所以我才...娃哈哈哈。难喝的话,请告诉我,我下次不买。nyek
坦白说,槟城咖啡特不特别嘛 ... 我好像没什么印象.... 只知道每次台湾家长来槟城,他们都会买好几箱槟城咖啡回台湾呢...

若你问我槟城出名什么土产,我第一个想到的是Nutmeg咯,但...要我亲自腌制的才好吃。(不要呕...咔咔)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没看到新鲜的Nutmeg,自己懒惰又没时间切... 所以,KK 的朋友没Nutmeg吃。wakakkakka

Hari Raya时才决定去哪家饼店买饼干。太多选择搞得人家很花心。哈哈。槟城出名龙珠饼哦...所以... 我会想尽办法带去...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