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28, 2010

哟哟


这趟东马之旅共去了两次YOYO珍珠奶茶专卖店喝珍珠奶茶。
第一次是看完舞耀30的晚上,小可爱带我去。
第二次是准备去机场时,阿汤和冯焕晓一起陪我去。
YOYO珍珠奶茶真的很好喝!小可爱说他外地的朋友每次过去东马都不会错过去YOYO消费。
我还是第一次喝那么顺喉的奶茶,回味无穷,到现在还在想念呢!
可惜不方便打包回家,不然... Nyek Nyek Nyek
不管了!明天四月天,我一定要想尽办法把它带回家。喀喀
谢谢小可爱带我去那个热热的地方。
谢谢他陪我晒太阳。
谢谢他带我去吃这个 :
谢谢他带我去看那么棒的舞蹈表演。
谢谢他和我聊那么多关于歌唱技巧的问题。
谢谢他安全的把我送回家。咔咔
谢谢他 .... 嘻嘻。

1 条评论:

大恒 说...

看到你这个贴,让我想家,离开前,我也喝了yoyo..